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最新报道,《神经病学年鉴》杂志刊登美国哈佛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,常吃草莓和蓝莓可防止老年脑力衰退。
新研究数据来自涉及121700名女性参试者的“美国护士健康调查”。1976年研究开始时,参试护士年龄在30-55岁之间。1995-2001年间,70岁以上的16010名护士每两年接受一次认知功能检查。结果发现,经常吃蓝莓和草莓,可使老年妇女大脑衰老延迟2.5年。
信息来源:广东仁邦医药有限公司 / 发布日期:2012-5-5 / 点击率: 次
关于我们 | 代理加盟 | 常见问题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地图 | 版权申明 | 联系我们
电话:020-87560585(总机30条线) E-Mail:gdrbyy@163.com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建国酒店5楼
主营业务:心脑血管药品,妇科药品招商,独家药品招商,广东医药招商
版权所有:广东仁邦医药有限公司 ICP证:粤ICP备06049528号 网站策划及建设:网中王营销